EMI教學X 電機通訊實力再提升

元智大學電機通訊學院擁有14位國外博士學位的教師,多數畢業於英語系國家的知名大學,為EMI(英語授課)奠定了堅實基礎。學院積極推動EMI已有20年,且近七成教師有EMI課程經驗,新進教師須通過英語能力審查,保證其具備足夠的英語教學水平,突顯學院對英語教學的高度重視。

學院在英語學士班的全英語教學已充份展現其雙語學院經營能力。目前,英語學士班八成以上課程採用EMI授課方式,未來將實現研究所課程全英語授課,並朝大學部半數以上課程EMI授課目標邁進。


師生雙培力,英文軟實力創未來!

電機通訊學院提供獎勵教師和學生的方案,並致力於提供教師增能工作坊與相關培力補助,同時舉辦教師EMI跨校交流工作坊,促進教學經驗與資源的共享,全面提升教學水平。未來將擴大教師研習機會,並建立學生英文培力平台,提升英語教學水平,推行全面EMI教學體系,營造全方位學習環境,培養國際競爭力。

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