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2018美國華盛頓大學University of Washington移地教學開始報名囉!

敬請踴躍參加【2018元智大學電通英專班移地教學】

美國華盛頓大學University of Washington

  • 華盛頓大學(縮寫為UW),一所位於美國華盛頓州西雅圖的大學。創建於1861年,是美國西岸最古老的大學,也是美國西北部最大的大學。在1990年的時候,華盛頓大學分別在位於西雅圖北邊的巴薩爾(Bothell)和位於西雅圖南邊的塔科馬(Tacoma)設立了巴薩爾校區和塔科馬校區。
  • 2018年USNews世界大學排名第10位,2017年世界大學學術排名(ARWU)第13位,醫學與電腦科學研究所居全美頂尖(全美第1位,第6位)。諾貝爾獎得主14位。擁有超過500棟建築,26座圖書館,校地達兩千萬平方英尺,藏書達750萬冊。

時  間:2018.8.27–2018.9.14
課程人數:上限18人,額滿為止。
報名資格:電機通訊學院英語學士學位學程學生優先報名。
報名方式:請至電通英專班辦R70511繳交報名表、學期成績單、家長同意書、切結書 (相關表單請洽班辦秘書)
繳費方式:班辦報名後請於4月10日(二)中午前至校內永業旅行社櫃台(R1107) 預繳訂金、旅行社報名表、護照影本、身分證影本。
**依照電通英專本班學生且繳交訂金先後順序為報名資格排序。**

^